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捐赠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0

    71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暨毕业生捐赠仪式在理工楼A4003举行。学院党政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党员2018级学生代表参会。

 

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涵养宏大格局。结合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来思考与规划个人的未来,把个人梦想同“中国梦”紧密关联,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实干精神,不懈奋进、报效国家,用奋斗的青春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对全体同学提出希望:一是尽快适应新环境,及时转变身份调整心态;二是坚守理想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在激烈的竞争中站稳脚跟勇往直前;三是保持甘于付出、奉献社会的无私情怀,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职业操守,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益的人。

党员代表结合四年大学生活经历分别发言,用成绩感恩母校、老师,用感悟激励信科学子积极进取、奋力前行。

会上,毕业生代表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捐赠纪念品,一幅锦绣山河画卷代表了全体毕业生对祖国的祝福,对母校和老师的祝愿。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