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ICT基地开展云双创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96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移动互联方向)同学通过远程线上形式,参观山东征途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集团共同建设的5G与物联网展厅,参与山东新潮信息有限公司的网络信息安全讲座。

山东征途科技与华为集团在泰安开展的一系列合作项目,涵盖智慧工业、智慧农业、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校园等多个行业领域,配合展厅的文字和模型的观摩。同学们居家也能直观了解目前5G和物联网的相互结合与发展应用。网络信息安全专家则带领同学们了解当前网络信息安全的最新发展动态及研究成果,开拓同学们眼界,加深对专业领域认识,激发专业学习兴趣。

同学们结合自身所学知识积极踊跃的提出相关问题,了解最新设备和高新技术应用成果,旨在明确职业生涯规划,挖掘校企合作的最大优势。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