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8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58日晚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4013开展电子商务专业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2015级电子商务专业的朱成霞和王璐作为主讲人,20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整场交流会上,主讲人首先为学生们介绍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及学习方法,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详细地讲解了读研的必要性和在备考期间应注意的问题,并就当前考研的热点问题给学生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主讲人给学生们介绍了日常学习的计划、备考心态的调整、作息时间安排以及有关选择专业方向和复试等问题,为备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合理的规划。期间,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各科的复习方法,在专业课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复习;英语方面,加强单词训练,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政治方面,注重做题,同时要注意答题时的条理。在场的学生们认真地做了笔记。最后,进入现场答疑环节,学生们针对备考过程中的疑惑踊跃提问,两位主讲人一一做了解答,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讲座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并给立志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使学生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