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22

 711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理工楼A6017举行。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出席仪式,辅导员、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仪式上,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为“以青春之我 追寻红色足迹”团队、“百名学子回馈教师行”团队授旗。党总支负责人致辞,对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团总支老师与实践团队签订安全责任书。全体暑期实践志愿者庄严宣誓,承诺尽己所能,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今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各实践队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以青春之我 筑梦青春时代”为主题,共组建3支重点团队,1支专项团队,围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回馈教师等方面,深入各地,通过访谈调研、影像记录、主题宣讲等方式,全面了解时代巨变、辉煌成就以及重要经验,发掘优秀典型案例、宣传改革发展成就,从而强化爱国情感,增强“四个自信”。借以志愿服务、义务支教、技术支持等方式,寻找发展难题,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实践能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