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子获泰安高新区“路德杯”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128

 93日,泰安高新区“路德杯”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高新区国家级高创中心举行颁奖典礼。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桑胜举、李岩老师指导的“重智电梯安全检测机器人”项目获二等奖。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重智团队”共5名选手,经过学院内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自赛事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精心组织,参赛学生吃苦耐劳。此次大赛共有90个项目晋级复赛,该项目参与电子信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组复赛答辩,按照“7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方式进行,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以智汇高新融创未来为主题,由泰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党工委组织部、财政局、高创中心、科学技术局、泰山创新谷科技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根据《泰安高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暂行管理办法》,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现创新创业风采,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机会,为在校大学生展示自我搭建舞台。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