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学生赴北京课工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见习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95

 为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要求,督促学生尽早进行职业规划,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于1129日组织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前往北京课工场产教融合创新基地见习。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走访了办公场所、餐厅、宿舍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发展史、课程培训模式、学生就业渠道及工作薪资情况等。113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赴北京超星公司参观,超星工作人员基于当前行业发展形势,为同学们耐心讲解了实际工作做法、企业需求及用人标准等。随后,课工场安排了UI/java讲座、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大数据应用开发学院院长霍炜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当前UI设计、前端开发人才的发展前景,结合当前融媒体发展、商业化模式,提出了计算机专业走实践育人、产教融合路径。

 此次见习,同学们对计算机行业发展前沿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也深刻体会到专业技能、职业规划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针对当前信息化产业发展趋势,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加强专业层级管理,积极组织学生走出去参观学习,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创新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路径,从而全面提升就业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