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69

为进一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的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11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理工楼A6017组织开展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期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6人参加学习。

 本次开班仪式和积极分子培训课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主讲。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仪式第二项,由辅导员老师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实施方案,并做了相关书籍的推荐。随后仪式进行第三项,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最后,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给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3期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生们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跟党走的坚强信念;二是希望学生们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良好学风,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其后,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从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五个方面开展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通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有利于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作用,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深刻了解党规党章,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