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010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理工楼六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推进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以及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共57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对我院主题教育中学生党员需要参与的内容进行具体安排,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和意义,认真落实任务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并就学生党员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五点期望:第一、要在政治上成为表率,第二、要在学习上成为楷模,第三、要在工作生活上成为模范,第四、要在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上成为旗帜,第五、要在管好内务和养成良好习惯上成为标兵。同时,孙书记也进一步向学生党员明确了他们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党员做好对接班级的监督和帮扶工作,做好对接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和培养工作,深入了解对接班级学生的情况,把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地反映给学院,促进班级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生党员提高党性意识,强化党性修养,对自身肩负的党员责任有更清晰的理解和感悟,有利于学生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学院党支部工作的落实与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