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进京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并上党课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79

 627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暨党性教育讲堂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进京出席活动,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主持,师生党员共50余人聆听党课。

  

 揭牌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见证下,学校领导为“青春之我•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李进京为师生党员讲授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坚定信心 立足本职奋斗新时代”的党课,开启党性教育讲堂第一讲。

 “我们的初心是什么?”李进京指出,“不忘初心的目的是践行初心,践行初心的关键是初心落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校的初心和梦想是立德树人,允登允攀,致达更高更远之境界;教师的初心和梦想是立德立业,育人育才,培养为国为民之栋梁;学子的初心和梦想是日进日新,成人成才,成为有益有用之人才。

  

 “我们的信心来自哪里?”李进京强调,我们的信心来自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来自广大人民的支持,来自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来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关键来自习近平总书记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使命担当、顽强的意志品质、强烈的人民情怀、非凡的战略思维和战略定力。

 “奋斗新时代我们怎么做?”李进京要求,学院要建设一种好风气,建设几个好专业,建设一支好队伍;党组织要做到党组织运行机制到位,政治把关作用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改革发展到位;师生党支部要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党员干部要干字当头、干事创业、真抓实干;党员做到日常生活看得出来、本职工作显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险关头豁得出来,共同努力营造党委引领、干部实干、党员争先、师生奋进的新局面,努力办一所有灵魂的大学,一所具有泰山品格的大学,一所像泰山一样闻名的大学。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性教育讲堂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此次党课使自身坚定了初心,增强了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立足本职不懈奋斗,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继续分层次、分类别、分主题举办党性教育讲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丰富教育形式,突出时代性和常态性,不断提高党性教育的科学化水平。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