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中获奖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4浏览次数:545

 近日,第二届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个团队在作品赛中获三等奖、6个学生在程序设计赛中获三等奖、4人获得优胜奖。

 其中,程序设计赛遵循ACM-ICPC赛制,考验参赛选手在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参赛队伍由我校创青春创新实验室和学院团总支共同组建,来自于2016级计科、软工等专业的16名同学,在辅导员和实验室导师的组织下进行了选拔、培训,10名同学进入初赛。下一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以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为目标,加强导师制创新能力培养德育特色项目实施,增强ACM竞赛训练针对性,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培养。  

    

    据悉,淮海经济区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联赛旨在进一步深化淮海经济区高校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实践,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培育创新创意创业人才。该项赛事由徐州市科协、江苏师范大学共同主办,徐州市计算机学会和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共同承办,吸引了来自山东、江苏和安徽等省22所高校的60名指导老师和665名选手参赛。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