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学子在“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99

 1013日,“联科云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大数据分析与挖掘大赛总决赛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圆满落幕。本次高校组决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意在为我省信息化科学和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人才储备和产业支撑,因而吸引了来自26所高校的43支队伍参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选派6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激烈角逐,2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三等奖,并分别获得900元奖金,这也是我校学生首次在大数据方向竞赛获奖。此外6名参赛学生还获得了去联科云大数据公司的实习机会。

    此次奖项的取得是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参赛学生良好的创新、实践及协作能力,也标志着学生从业技能的整体提升。学院将抓住契机,借助大赛搭建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推动信息技术对接高等教育,努力推进学院信息技术品牌专业建设,进而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