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小学到万里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

发布者:信科学院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476

 10月12日下午,来自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德育基地大河学校的64名同学在政教处主任的带领下,与6名班主任老师一同走进我校万里图书馆,开展研学活动。改革发展研究室相关同志、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辅导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表达了对大河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在大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学生与小学生手拉手一起走进万里图书馆来到“万里与中国农村改革发展文献图片展”展厅,王颖丹老师做了参观导引和解说。小同学们认真听讲,在展厅图片前仔细观看,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着,被革命前辈万里同志的事迹深深吸引。随后,同学们来到“泰山学院校庆图片展”展区,在大学生志愿者的讲解下了解我校的发展历史和辉煌办学成绩。参观后,在万里图书馆前,大学生志愿者与小学生相互交流学习心得。我陪同人员与带队老师共同与孩子们畅谈,希望小同学以万里同志为学习榜样,抓好现在的学习时间,用实际行动提升本领,努力为建设祖国立志成才。



 据悉,大河学校与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2018年6月共建大学生德育基地,开展了“童心梦 同一个中国梦”儿童节主题活动、“大手拉小手”课业辅导等系列活动,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推进校地合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