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三创赛”山东赛区现场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文玲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489

2017613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e行队”和“e绿世佳园”两个团队在三创赛省赛现场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也称为“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我校领导与老师非常重视创新观念与创业的教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经过校赛的选拔,由田雪、边海燕老师带领两个团队在山东财经大学进行项目现场赛展示。

电子商务“三创赛”的举办体现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发展需求,对提高大学生的创业能力有很大的帮助。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更要注重提升创新能力,不断完善自我,在“创新、创意及创业”道路上才能走得更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