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校企--实训周”活动

发布者:刘文玲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364

为打造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兼具扎实的信息技术基础理论和企业实践综合能力的专业人才。从628日起,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组织与德润、千峰、达内、思途等公司合作,对大三学生进行为期十天的实训教学活动。

校企--实训活动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在实训过程中,企业分别针对Phthon、大数据、Java、界面设计等内容对学生进行实践训练,在巩固课堂知识的基础上,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明确本专业的发展方向,拓宽视野、开阔思路、增长见识,提升学生对本专业的职业认知。

今后,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将进一步与从事界面设计、后台开发、后期维护等方面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学术水平,真正培养出有技术、有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