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应用前沿学术报告

发布者:李丹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267

    6月21日下午2:30-3:30,在校大学活动中心, 我院邀请了来自中科普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CEO叶刚作了一场关于“大数据”的学术报告。报告会题为“大数据关键技术及应用前沿”。校内外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分三个部分,1、大数据就业前景分析;2、大数据就在你我身边;3、大数据技术。报告结束后,叶总与学生亲切互动,耐心、真诚与严谨地解答了几位同学提出的问题。
    叶刚,中科普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专家,致力于大数据技术的推广和普及。对Hadoop及其生态系统有深入的理解和研究。曾就职于方正集团,主要从事体系架构与规划、BCP业务连续计划/DRP灾难恢复计划。具有丰富的顾问咨询经验;对国内大中型企业的信息系统体系设计与实施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