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介绍

发布者:晓艺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5194


  

信息科学技术系拥有一支以博士9人,硕士及在读硕士25人、正副教授24人为核心的结构合理、精干的教学与科研队伍。其中,山东省中青年学术骨干1人,山东省教学名师1人,山东省十佳优秀教师1人。整体实力雄厚,是我院师资力量最强、拥有博士数量最多的系部之一。自1992年以来,我系承担的各类科研项目共有60多项,其中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国家统计局、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教育厅和泰安市科技局等重要的科研项目40多项。在已取得的成果中,获省部级奖十余项,有不少项目已经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中国科学》、SCI等国内外著名的学术会议和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多篇,其中核心期刊100多篇。现设有机房12个,拥有配置较高的计算机1000余台,另设有软件工程、计算机控制、科技创新、虚拟现实、嵌入式、无线网络与 IPV6、图形工作站与图像处理、数据处理与数据采集等十几个学科实验研究室设有软件教研室、硬件教研室、数值分析教研室、多媒体教研室、计算机理论教研室、计算机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图像与数据处理研究所等教学与科研机构。现有1门省级精品课程《数据结构》及5门校级精品课程。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