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者:晓艺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4917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1.在校党委领导下,主持院党总支工作。负责本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群工作和学生工作。

2.参与校内重大问题的讨论。  对本院的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事管理、实验室建设、经费使用等行政管理工作起保证、监督作用。

3.积极支持学院院长的工作,协调院内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关系,充分发挥本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保证本院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4.全面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完成学校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5.领导全院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了解全院师生的思想状况,认真组织好师生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全院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

6.加强党总支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定期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积极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

7.领导本院工会、共青团、学生会、团总支开展工作。

8.积极完成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