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

发布者:张国锋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555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办公室主要承担院部日常行政工作及教学管理工作。
成员:魏鲁 张文倩 刘明慧
主要职责 如下: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院办公室日常考勤、上级文件的发放、传达、整理及系内文件的拟定和起草。
  2、协助院部领导拟定工作计划、组织会议,做好会议记录。
  3、协助院长组织本院部的专业开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
  4、协助院长完成教学环节管理、教学运行管理, 参与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工作。
  5、配合教务处完成学生考试、补考等日常教学活动的管理 工作,负责本院部学生考试成绩的计算机录入组织管理工作。  
  6、负责按时收集并上报本系部教师工作量,负责本院部机动教室的使用调度。
  7、协助院长完成本院教科研管理和教改工作。
  8、协助教务处及院部主任完成本系学生见习、实习的安排和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9、协助教务处做好四、六级考试、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专升本考试的报名、辅导等工作。
  10、协助教务处完成教师请假、调课、补课等手续的办理工作。
  11、负责本院部教学资料等档案的管理工作。
  12、负责教师日志的检查及学生建议及意见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协助系部主任定时召开学生座谈会。
      13、完成院部领导交办的其他临时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